阿德莱德

叫我德德就行吧。

IE三连

1
ink和dream在空间里意外安静的画画。

dream把墨水瓶打碎了。
并且大喊

*INK!!!!

声音大的连error都在另一侧听见。而且以为ink凉了。

ink:...我他妈的??

2

*......

*.........你看我干什么。

*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看你?

*.........

*.........

*.........好吧白痴混蛋你赢了!!!!我离开还不行吗!

[error退出直播间]

2
ink和error玩在晚上玩天黑请闭眼。

然后ink花了一晚上的时间来找error在哪。

卒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